Skip to main content
天朗中心
中心消息
「夜欄船」網台開播
2017年03月29日

夜欄船又稱Yana Ship,即代表You are not alone;我們是一個陪伴你的平台,每一個節目與你走過黑暗孤寂,有我們你並不孤單。

 

「夜欄.船」網絡電台由禁毒基金贊助,並由一班已成功遠離毒品之過來人運作,他們以DJ身份製作多元化節目及分享個人經歷,讓大眾重新認識戒毒人士及康復者的需要,藉此發揮他們的才能。本網台不但有以戒毒為主題節目、鼓勵隱蔽吸毒者求助;更備有旅遊、綜藝、飲食等娛樂節目,分享DJ們的所見所聞,為大家預備精彩的網台節目。

 

即時收聽:http://yanaship.elchk.org.hk/yanaship/desktop/index.php?page=home

電話︰2446-1999

Whatsapp & WeChat6234-8844 【需先記錄本電話號碼為聯絡人後才可使用應用程式與我們聯絡】(運作時間︰星期一至六9am-10pm)

電郵︰yanaship.elchk@gmail.com

傳真︰2446-9456